顺义机动车报废厂服务承诺

顺义机动车报废厂服务承诺

发布时间:2020-02-21 10:49:19         关键字:顺义机动车报废厂,报废车辆解体

顺义机动车报废厂现有员工80多人,厂区占地面积约50亩,土地用地为工业用地,厂区内各类用房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业务主要覆盖北京北部地区,辐射范围广泛。从事老旧汽车、事故车等的报废解体业务,可以办理在京中央、地方各企事业单位、个人及部队退役的各种报废车辆解体,并负责全过程办理正规报废手续。

顺义机动车报废厂服务承诺

1、不断改善服务态度,提高服务质量,为交车客户提供优质、快捷、高效的服务,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。

2、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,免费托运北京市范围内报废汽车。

3、为交车客户提供桌椅、纸张、签字笔、饮水设备及相关工具,方便车主办理有关手续。

4、坚持做到收车业务场所提示,标志醒目,环境卫生整洁,内务管理井然有序。

5、接待客户态度热情,语言文明,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,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。
相关文章
点我电话咨询:13311348550
点我电话咨询:010-56017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