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废汽车办理多久可以拿到手续?

报废汽车办理多久可以拿到手续?

发布时间:2020-02-21 11:57:40         关键字:报废汽车,濮阳报废车辆拆解厂
报废汽车办理多久可以拿到手续?
 
答:一般需要10-15个工作日左右,如车主比较急着使用报废手续,我们可以尽快为您办理。到时办理完毕后可以将《报废汽车回收证明》和《机动车注销证明书》快递给您。

濮阳报废车辆拆解厂在濮阳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,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、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,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,是濮阳报废车辆拆解厂模范标兵单位,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。公司主要办理:濮阳报废车回收,外地车报废,事故车报废,军车报废,货车报废,大巴车报废,出租车批量报废等一系列相关报废车服务。
相关文章
点我电话咨询:400-8951798
点我电话咨询:010-56017885